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4.一美:万万没想到,我儿子也在


 

监控照不到的死角里


 

“所以,你是想设计这个东西带我和伊森离开。”一美的手指轻点着图纸,眼中带着几分难以置信。


 

“放松点!”托尼拍拍他的肩膀笑道,“这是个很棒的主意不是吗!还是说你质疑托尼.斯塔克的能力?”


 

“当然不!”一美下意识的摇头,“世界上没有托尼.斯塔克做不到的事情。”


 

“聪明的想法!”托尼动作没变,嘴角却高高翘起,半点不谦虚。


 

“我的疑问不是这个。”一美摆手,“我只是有种不好的感觉,很不好,是关于这个计划的。”


 

原谅他,当年为了拍X战警系列,他确实恶补了不少漫威的电影和漫画,但已经过了这么多年,《钢铁侠》也不是重点照顾对象,印象早已不深了,现在只记得托尼是从山洞出去后才成为的钢铁侠。要问他细节,他可能连梗概都说不清,哪还能记得。


 

“算了。”一美默了片刻,没再说什么,可能是他的错觉吧。


 

“托尼,快出来,他们过来了,我听见脚步声了。”伊森焦急的声音从一旁传过来。


 

“好,我马上……嗯?”


 

一美坐在死角的桌子上,伸腿勾住了托尼的腰,“下次你若要测试战甲,还是要到这里,与其那时在引起怀疑,不如现在一不做二不休,彻底打消它的好。”


 

“托尼!”伊森刻意压低的催促声再次传来,还伴随着开门声。


 

一美微微仰头,手搂着托尼的脖子吻了上去。


 

大门被彻底打开,王秋带着几个人快速涌入。


 

托尼回搂住一美的腰,努力把主动权收回来。


 

一美毫不示弱的反击。


 

唇舌交锋,两个情场老手,使尽浑身解数,把自己积攒多年的吻技发挥的淋漓尽致,用上了不把对方憋到求饶誓不罢休的架势,吻得难舍难分。


 

伊森:“……”


 

王秋:“……”


 

“啧啧啧,厉害啊。”场面静默良久后,王秋才拍着手给了一句毫无灵魂的赞美。


 

“……”托尼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带着几分玩味和挑逗的盯着一美漫上雾气的眼眸和红肿的嘴唇。


 

于是一美选择了假装娇羞的把脸埋在了胳膊里。


 

“咳咳咳,嗯……”托尼先是一副掩饰尴尬的样子咳了几声,才带着几分不悦看向王秋,“既然是说好了合作,那我在完成你们任务的同时做一点私事也没什么吧。”


 

“自然是没什么。”王秋笑了笑,眼中的威胁之意更重了,“我希望你的工作进度有你说的那么快,斯塔克先生,我们就不打扰你了,好好享受吧。”


 

一行人来的快,离开的也快,几个走在末尾的士兵还轻轻吹了几声口哨。


 

“这下好了,你测试战甲的机会多得很,相信只要是我跟着你,他们就不会怀疑。”一美依旧赖在桌子上,懒懒散散的样子。


 

“谢了。”托尼下意识摸了摸嘴唇。


 

随着日期的逼近,托尼的战甲也逐步完善。


 

“伊森,我觉得你应该把左边第四个零件拿过来。还有那边那个,按一下我胸前的按钮。”托尼把自己包裹在战甲里,有条不紊的指挥着。


 

呲嘭!


 

左胳膊的零部件突然掉了一个,咕噜着滚到了监控范围下。


 

“遭了!”一美连忙捡起来将其固定好,“他们应该是发现了。”


 

门口的两个守卫打开门,又被托尼一炮轰倒。


 

“充能未完成,我需要时间。”托尼紧盯着53%的进度条。


 

“我去阻止他们。”伊森抄起地上的一把枪,迅速向门口跑去。


 

“!!!”见着伊森的背影消失在拐弯处,一美猛的想起了这段时间不详预感的来源。


 

伊森没能走出这个山洞。


 

“待在这里等加载完成,我去帮他。”来不及多想,一美抄起地上剩下的一把枪,叮嘱了一句,跟了上去,把托尼的叫喊声甩在了身后。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一美按倒了伊森,两人就地一滚,勉强躲过了炮火。


 

嗡鸣声充斥了耳内,一美听不清伊森说话,只能捂住对方血流不止的伤口,端着人生中第一次使用的机枪减缓敌人接近的速度。


 

想不到自己穿越一回,除了让伊森的伤口减轻一些。成功把原本很糟的结果,变成了更糟的结果,一美有些苦中作乐的想着,这次挂了,要是能穿回去,非要给老朋友迈克尔讲十个黄色笑话拯救一下自己受到惊吓的心灵。


 

机枪拖延不了多长时间,一美抿嘴,做好了殊死一搏的准备。


 

“很抱歉这么说话,但是请你接下来的举动按我说的办。”一个声音忽然响起,不是在暂时性失聪的耳边,是在脑内。


 

这个声音实在是熟悉的过了头,一美愣了片刻,猛得回神,喊出了对方的名字:“查尔斯?”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