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5.金手指到位


 

“好!你说,我一定听。”情急之下,一美也顾不得被脑到暴露身份的危险和心中对对方突然出现的疑惑了。


 

“闭眼。”


 

一美全然不顾擦着肩膀手臂而过的子弹,合上眼睛。


 

“用精神力量感受,感受这个基地人的存在,感受他们灵魂的颜色。”教授温柔的嗓音循循善诱,帮助一美纷乱无章的心绪找到了突破口。


 

他好像进入了一个从未经历过的世界。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身边似乎有人夺走了他怀中的枪,又把他向掩体里侧推了推。


 

一美无暇顾及,他知道那人是伊森,但他分不出多余的精力给他了。


 

精神体的颜色越发鲜明,脸部的轮廓也越发清晰。


 

脚步声越来越近。


 

伊森瘫倒在一边,叹道,“没子弹了,我们逃不过去了。”


 

不!不是的,多给我一点时间,一分钟就好,三十秒也行,我们是有希望的。


 

脚步声已到了面前。


 

身体好像被谁扯着衣领拎起来,又重重的摔了下去,额头磕到弹药箱上钻心的疼,胳膊上嵌进去的弹片又被人以暴力深入了几分。


 

这种痛感折磨的人近乎发疯。


 

恍惚中,有谁挡在了他身前,是谁?


 

精神力的透支和肉体的疼痛让一美的头脑出现了一瞬的茫然。


 

熟悉的声音响起,不是记忆中的温文尔雅的,是垂死之人的挣扎与喘息。


 

伊森!


 

一美猛的睁开眼面向王秋等人,做了一个他无比熟悉甚至数次吐槽的动作——把右手放在太阳穴上:“停下。”


 

一瞬,空气似乎都被暂停了,伊森捂住流血的伤口,挣扎着把自己的脖子从王秋的手中解救出来。


 

“你……你没事吧。”伊森未出口的疑问在一美倒下的瞬间化成了关心。


 

“没事。”一美跪坐在地,右手依然紧紧的按住太阳穴,“我们快去找托尼,以现在我的力量最多只能坚持三分钟。”


 

“好!”


 

“靠!”两个病号相互扶持着走了两步,一美忽然大喊一声倒了下去,整个人像被丢进油锅里的虾子一样蜷缩起来。


 

热,太热了,就像是火焰覆盖身体,除了无边无际的热和痛什么都感受不到,连近在咫尺的呼喊声都听不到。


 

“伊森。”一美用尽最后的力气扯住伊森的袖子,“快去找托尼,让他不要再攻击那些被精神控制的人了,他在右侧的第三个洞里的拐弯处。”


 

伊森没有回答,身影快速消失了。


 

不知过了多久,大约不过一分钟,对于一美来说如同一年的一分钟,疼痛感终于停止。


 

托尼战甲的身影出现在眼前,把一美半搂半抱的护在怀里,伊森抱住另一只胳膊。


 

发动机即将启动的瞬间,一美一把扣住了战甲的手,“杀了他。”目光尽头是王秋。


 

“你……”


 

“动手!”


 

一美没给他反驳的机会,王秋是有名的地头蛇,盘踞多年,心狠手辣,和他一样有点手段的聪明人都被铲除殆尽,剩下的都是些不成气候的小喽啰和自命不凡的家伙,如果能除掉他,当地的恐怖势力就会变成一盘散沙,政府军可以尽早解放这里。


 

百利仅一害的建议。


 

“让我,为这里的人们做些什么。”为这些被世界遗忘的人。


 

托尼按动了开关,随后果断向外逃跑。


 

一美已经听不见升空时的轰鸣声了,疼占据了全部的意识。


 

脑壳迸开,脑浆喷溅,仿佛有一把钢刀大脑里乱搅,又像一个钉子顺着缝隙一点一点像砸椰子一样的撬动。


 

原来我儿子当年这么疼,MD,万磁王,别让我遇见你。


 

一美的胡思乱想持续了一秒,之后便彻底没了意识。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