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发现被我拉黑不一定是因为有过节,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也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7.连线成功


 

“汉克,还不可以吗?”一美靠坐在万磁王牌磁悬浮轮椅上,有些焦急的询问。


 

“再等等,教授。”汉克摇摇头,“政府的防火墙不比其他,没那么容易攻破。”


 

“抱歉。”一美努力按耐住兴奋的神经,“是我太着急了。”


 

“没…没事。”汉克连忙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汉克的眉头慢慢的拧成了一团。


 

“怎么了?”


 

“是神盾局,他们的设下的防护网比我想的要厉害的多,如果破除可能有些难度。”


 

……神盾局?


 

一美默默思考了几秒这个组织,好像是个除了局长这个光杆司令是友军剩下的全是敌军的地方。


 

这么说政府里难得几个不是废物的技术人员还是叛徒?!(=Д=)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


 

“咳咳。”一美打断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如果有一个高级Al从旁协助,有没有可能成功?”


 

“高级Al?”


 

“他叫贾维斯。”


 

“贾维斯?”汉克一头雾水,那谁啊?


 

“……没事,汉克,攻击斯塔克大厦的防火墙。”


 

“攻击谁?”汉克的表情僵硬了一秒,难以置信的确认道,“斯塔克大厦?要我攻破它的胜率低于十个政府。”


 

“不是,当然不用。”一美在内心偷笑,“你全力攻击它,吸引他的注意,然后和他联线,我有话要跟他说。”


 

“好。”


 

事实证明,汉克还是靠谱的。


 

“线连上了。”汉克后退一步,把头盔套在了一美头上。


 

“埃里克,我希望你和汉克回避一下好吗?”解决了首事,一美把目光放在了最让人头痛的家伙身上。


 

当了半天背景板的万磁王没说话,脸色阴沉,半分要退的意思都没有,明显不想看到一美(准确来说是教授)对他有所隐瞒。


 

一美懒得理会查尔斯惯出来的性子,在脑子里叫了对方两声,让他处理。


 

“埃里克。”突然被喊出来挡事的教授无奈道,“相信我,没事的。”


 

“我……”反驳的话未出口就被教授温和的笑和两人交握的手打断,万磁王沉默了片刻,还是选择了妥协。


 

“啧,该死的恋爱气息。”被秀了一脸的一美和汉克第一次达到了心灵的和谐。


 

眼见着万磁王走了,一美才放下心来。

(被无视的汉克:╯▂╰不配拥有姓名)


 

不让他们知道,一是暂时不想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存在,二也是不想让万磁王那个醋王之王感觉教授和托尼有奸情(雾),毕竟和他有奸情的是自己(大雾)。


 

人都散了,一美按下了开关。


 

“你是谁?”耳麦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只是语气中透着防备。


 

“托尼,是我。”作为一美初来异世的唯二朋友,对方还是有让他高兴的能力的。


 

声音太过熟悉,托尼有些惊喜的站了起来,那个名字几乎就要脱口而出,然后没出来。


 

叫了将近一个多月“甜心,美人”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托尼:……


 

突然发现自己没告诉过他名字的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


 

真是尴尬中透着缘分那。


 

“唉…不对。”愣神过后托尼智商猛地回升,“詹姆斯明明在我家处于昏迷状态,你怎么会是他?贾维斯,扫描。”


 

一美没有反抗,当然也反抗不了。


 

“sir,经过扫描,对方的身体确定为四十岁的麦卡沃伊先生,也是现今泽维尔学院的X教授。”贾维斯依然迷人的英伦腔出现。


 

“天哪,贾维斯,你的声音果然如我想象中的一样迷人,听上去真想跟你干上一炮。”一美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


 

“多谢您的抬举,麦卡沃伊先生。”贾维斯彬彬有礼的回复,“您也果然和sir形容的一样有个性。”


 

天使的面孔,黄暴的内心之类的。


 

“他总是提起我吗?”一美有了兴趣,脸上的笑容充分暴露了他原本的性格。


 

“够了!我们现在在聊的好像不是这个话题吧。”早已习惯对方精神污染的托尼连忙打断即将跑偏的对话,“况且,这位先生,我并没有说我相信你了,可以不要试图用你肮脏的思想入侵贾维斯的词汇库了吗?”


 

“嗯哼?!”明知对方看不到一美还是挑了挑眉,不置可否,决定揭短。


 

“遇见第十二天,你踩到了自己放到脚边的水盆,下巴撞到了桌角,还咬到了舌头,大舌头了三天。”


 

托尼:QAQ


 

“第十九天,跟王秋日常互怼没成功(其实是被枪怼了),生气回来打了个王秋同款巨丑铁人,扔炉子里融了。”


 

托尼:QAQ    QAQ


 

“第二十五天,……”


 

“行了,别说了,我知道是你了,什么事要我帮忙?”


 

一美:计划通(ˊωˋ*)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