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6.X教授现场教学


 

一美揉着额角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对?!


 

身处的屋子不是想象中的极具现代化的斯塔克大厦,而是一个十分复古的小木屋。


 

“这里是哪?”一美一把掀开被子想下床打探个究竟。


 

但是……


 

“我去,我腿怎么没知觉了!”


 

突如其来的无力感遍布了全身,一美不信邪的扶住椅子起身,却连一步都没走到就跌坐在地上。


 

“不可能。”任谁都无法立刻接受这种情况,一美再次扶住椅子试图爬起,却又把椅子带倒,坐回了地上。


 

手心被擦破了皮,火辣辣的疼,摔得最严重的腿依然没有半点知觉。


 

许是动静太大惊到了人,就在一美怔愣盯着自己的手时,门被打开了。


 

一美连脸都没看清。


 

一股大力糊到了他的肩膀上,把他整个人几乎拍进了床板里。


 

一美:……fuck


 

“查尔斯,你没事吧。”来人一点要消停的意思都没有,紧张(用力)的握紧了他的手。


 

“埃里克,我没事。”听着这与好友法鲨别无二致的声音,一美连“是不是二次穿越了”都没考虑,下意识的用上了小教授牌温柔声线。


 

“怎么可能没事……”场面人万磁王叹口气,松开了手,给了“查尔斯”一个拥抱,“琴的死不是你的错,不要再自责了。你做的够多了。”


 

琴死了?!


 

黑凤凰完结了?!


 

大团圆了?!


 

一美回抱住对方,脑中思绪有些混乱,“相信我,我没事的,我只是……想再一个人静静。”


 

“……好”默了片刻,万磁王拦腰来了个公主抱,把一美又放回了床上,“我随时在门外等着,我陪着你。”


 

“嗯。”一美在心里吐槽了几句老万场面人的老习惯,连公主抱这种标准偶像剧到这个地步的动作都不放过。


 

额头一凉,万磁王迅速推门而出。


 

喂喂!别以为你跑得快,我就没看到你偷亲完我然后红着脸溜了。


 

别问我鲨鱼脸红什么样,自己去看法鲨。


 

话说,已经进展到这种关系了吗?得益于各种同人网站,自己竟然不觉得惊讶。


 

“我和埃里克是朋友。”温柔教授的声音在脑中突然响起,只是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


 

“我知道,现在暂时是。”早在万磁王进屋时就已发现身体不是自己的一美挑眉,毫不在意的调侃起来这个脸皮薄的小教授。


 

“咳……其实,是我把你的精神带到这里的。”教授默默转移了话题。


 

“那你想干什么?”一美很配合。


 

“我是用汉克的机器找到你的,你并不是变种人,我从你身上找不到变种人的气息,但你的脑电波频率与我相同,我们的大脑构造也是一样的。”


 

“你没读我的记忆吗?”


 

查尔斯沉默了一瞬,“埃里克十分讨厌我擅自读他的心,所以现在我除非特殊情况,是不会未经允许读别人的心的。”


 

果然,又是这货。


 

“所以,你把我弄到这来是为了?”一美善解人意的把话题又正了回去。


 

“我想教你如何掌握这股力量。”


 

“哦?X教授现场教学,我的荣幸。”一美心中默默感慨小教授的善良温柔,嘴上也忍不住赞美了一波。


 

“不过,用交学费吗?”


 

“你的能力和我其实不太一样,我的能力范围有限,强度高,而你的能力范围广,强度却不高。”查尔斯决定无视这句俏皮话。


 

“范围广是多广?”


 

“经过训练,可以达到全球范围,但到那个程度完全不能控脑,最多能影响心情。”


 

“可以影响心情?”一美喃喃念了两句,忽然笑道,“我想到付你学费的方法了。”


 

“嗯?”


 

“变种人被政府欺负压榨了这么多年想过反击吗?别紧张,教授,我说的是用非暴力手段。”


 

“?”


 

一美露出了纯良的笑容。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