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12.破吧!次元壁


 

“迈克尔!”一美激动到不知说什么好。


 

他竟然跟自己的世界连上线了!


 

一美的适应能力很强,所以他在这个死亡率超高的超英世界没有惊慌失措,迅速的适应了环境,可这不代表他不害怕,如果说在开始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无暇顾及情感,现在它安全了以后反而有了蔓延的趋势。


 

对,他其实很害怕,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该死的世界。


 

他只是个普通人,没人能用这个理由责怪他。


 

惶恐,不安,迷茫,迟钝的情感逐渐覆盖心口,让一美的鼻子发酸,明明是和中二癌晚期的万磁王一样的声线,一美却莫名红了眼眶。


 

“詹姆斯?”法鲨的语气很柔和,像是怕惊扰到他一样,“你听上去好像不太好,发生了什么,方便告诉我吗?”


 

“我没事,只是……”一美揉了揉眼角未出口的话被屏幕里的东西强行截断。


 

那是一串血红的数字,是倒计时。


 

8分钟。


 

一美敲碎了叙旧的美梦,进入正题,“迈克尔,老朋友我需要你的帮助。”


 

他不知道倒计时结束后会发生什么,但他知道,自己赌不起。


 

“我能做什么?”法鲨没问任何需要浪费时间解释的问题。


 

比如为什么宣发会上突然失踪,为什么突然在半夜里用陌生的手机号码打给他,比如……为什么哭?


 

“帮我谷歌一下2008年后沿时间线漫威电影里的一些矛盾和人物关系,重点放在《复仇者联盟》系列和《钢铁侠》系列上。”一美翻出了床头柜子里的纸笔。


 

“嗯……好的。”法鲨飞快的翻阅着一页页信息,“首先是零八年的《钢铁侠一》。”


 

“过。”一美果断抛弃过去时,“下一部。”


 

“第二个是《钢铁侠二》,主要事件是托尼.斯塔克钯中毒……”


 

一美扫了眼显示仅剩六分三十秒的屏幕,“怎么解决?”


 

“霍德华留下的在神盾局的东西救了他。”


 

“下一部,挑重要内容说,有剧情冲突的。”


 

“巴恩斯是冬日战士,他杀死了钢铁侠父母,算是内战的催化剂。”


 

“杀了钢铁侠父母?”


 

“非自愿,被九头蛇洗脑,但美国队长选择了隐瞒,由敌人揭开真相,使两人关系进一步恶化。”


 

“知道了,下一部。”


 

两人都没有什么多余的话语,你一言我一语之下,一美笔下的图逐渐成型。


 

“你刚刚说灭霸集齐的六颗无限宝石在《复仇者联盟一》的时候在哪?”一美盯着仅剩一分钟的显示屏,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无限宝石……”法鲨手指飞快运作,“我看看,力量宝石在【哔——】。”


 

“!!!”竟然带消音,一美连忙打断好像没有察觉到的法鲨,“你再说一遍。”


 

“嗯?好吧。力量宝石在【哔———】。”虽然心中疑惑法鲨还是照办了。


 

“shit!”一美脸色一沉,为什么无限宝石的地点无法告知,是这个世界的法则在进行干涉吗?


 

“没事吧。”法鲨也好像是发现了什么,语气又柔和了几分。


 

“没关系的,我没事。”明知对面看不到一美还是努力扯出了一个笑容。


 

“那就好,我………”法鲨剩下的话没来得及说完,屏幕上的血字归了零。


 

“果然是倒计时吗?”一美瘫倒在床上,有些泄愤似的按着手机的按键。


 

法鲨放下了手中的手机,上面归零的血字在阴暗的房间无比清晰。


 

“哥早就告诉过你了,不要接这个电话,也不要试图进行帮助和改变,那都没有用,世界的法则会自主修正这一切的。”倚靠在墙边的红色身影出了声。


 

法鲨看了他一眼,没有做声。


 

“啧。”那人似有些无奈,“一个人仅凭一己之力是无法改变一个世界的走向的,你为什么还要跟哥做这笔交易,给他这个手机。”


 

法鲨的目光终于落在了他身上,“我只回答你这一次,第一,我帮他,因为他是我的朋友,第二,我相信他,因为他是詹姆斯.麦卡沃伊。”


 

“哦?就这样?”


 

“就这样,请回吧,死侍先生。”法鲨不再理会他,把头偏向了一边。


 

死侍的身影瞬间消失。


 

法鲨挑眉,摆弄着手机的蜘蛛侠玩偶,咱们两个谁的私心更大显而易见,你问我为何选择帮詹姆斯,那你又为何找到我呢?





评论(9)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