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3.我好凄惨,我在陪钢铁侠造导弹


 

“斯塔克先生。”王秋挑眉,用上了敬词,尽管眼神和语气都瞬间阴沉了下来。


 

一旁的小弟要上前汇报,伊森抢先回道:“托尼应该是来找我的。”


 

王秋把目光放在了他身上,伊森默默握紧了手。


 

托尼横身挡住对方:“你知道的,他是我的助手,现在我们应该是以制造出杰里科导弹为先,没有他,我的工作难以进行。”


 

王秋沉默了下来,托尼脸上的严肃渐渐消失,把目光放到了一直没有说话的一美身上。


 

“这谁啊?”托尼晃动着手上的扳手,直勾勾地盯着一美的脸,似乎半点不把对方的越发阴沉的脸色放在心上。


 

“怎么?流连花丛的斯塔克先生什么时候改了性向。”王秋心中鄙视托尼这么个见美忘一切的样子,嘴上丝毫不留情。


 

“不是性别问题,我热爱一切美丽的事物。”托尼回了他一个无比欠揍的答案。


 

“呵~”王秋嗤笑一声,“那么说,斯塔克先生是把目标打在这个‘美丽’的小子身上了。”


 

“你知道的。”托尼摊手,“身为一个睡觉没美人比没床还严重的人,禁欲了这么久,自然是有些控制不住的。”


 

“不愧是睡遍《格言》十二期封面模特的人,厉害。”王秋发出了明显是嘲讽的夸奖。


 

“这没什么。”托尼根本懒得理他,“现在的重点应该是我们这位甜心小可爱的问题。”


 

“你想要他?”


 

“算是,我想身边多个美人会让我的心情更愉悦一些,可能工作效率也会提高。”托尼弯起了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


 

王秋默了一瞬,其实一美对他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毕竟他本质里是个纯直男,那一阵的晃神纯粹是被那张脸给惊到了,况且,他们虽号称“当地最大武装势力”,但在资金大量投入武器领域的前提下,物资还是十分紧缺的,不然也不用四处掠夺了。而像这种长着张少爷脸的娇气包小子不宰了甩给托尼也没什么。若是一不小心培养出了什么感情,多了一个拖后腿的,还可以用来牵制托尼。


 

“可以。”王秋给了答案,“但我也希望你说的进展可以快速些。”


 

“当然,合作共赢,这才是做生意的正确方式。”托尼伸出了手。


 

“好。”王秋点头,却没有碰他的手,“合作愉快。”


 

“谢谢。”眼见着那帮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了,一美才把目光移向托尼,开口道谢。


 

“哦?”托尼有点意外,要知道,他是做好了被对方大骂再加以解释的准备的,没想到对方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识抬举和聪明的多。


 

“你本来没有义务帮我。”一美解释了一下。


 

“但现在你有义务帮我了。”托尼毫不犹豫的回道。


 

“帮什么?”


 

“帮我搬零件,和演几出戏。”


 

“好。”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