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945

混乱杂食,盾铁初心不逆不拆,超蝙,hpss,德赫,勋兴,叶温,欣强,不算长情但不脱坑,平时看见不理智的言论会拉黑。

当一美穿越到漫威世界

8.一美不在的日子里


 

“罗迪,他真的没事吗?”


 

“哦,够了,托尼,我再回答你一遍,他的身体比你好多了,你现在应该好好管理你自己的身体。”罗迪把托尼按回到床上,不厌其烦的解释不知重复了几遍的话。


 

“可是……”


 

“没有可是!我知道你担心你的新朋友,但你相信我,没人的情况比你更糟!不管是那个医生还是那个年轻人。”罗迪看不惯托尼那副管天管地就是不管自己的样子。


 

极有可能引发PTSD。不得不说私人医生的这句话成功让罗迪慌了。


 

托尼抿抿嘴,看着罗迪毫不退步的表情,默默咽下了即将出口的反驳,乖乖缩回了被子里合上眼。


 

“不好了,那个年轻人,恐怕是陷入了植物人状态。”私人医生的小助理冒冒失失的闯了进来,把罗迪的成果破坏了个干净。


 

眼见着托尼被惊醒,迅速下床消失在门口,罗迪默默扶了扶额头。


 

昨天刚下飞机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斯塔克工业不造武器,导致股市下调了好几个百分点,今天又不好好听话静养,他和佩帕真是上辈子欠了这混蛋的。


 

“怎么了!”托尼扑到一美的床前,“发生了什么!”


 

医生有些诧异他的到来,但还是诚实道:“他的状况很类似于植物人,在他陷入昏迷前头部应该经受过某种重创。”


 

托尼猛地想到当时一美按着太阳穴的奇怪举动和基地那些静止的身影。


 

“了解,sir。”善解人意的好管家第一时间明白了托尼的想法。


 

排查迅速进行,听着托尼的描述,贾维斯从角落里扒出了一个陌生的词汇:变种人。


 

“好吧。”托尼扶额,“开启实验室,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找一些东西和做一些事。”


 

“托尼!你不去休息又要干嘛!”刚刚抽出时间赶到的佩帕忍不住惊呼起来,一旁的罗迪也露出了不快的表情。


 

“亲爱的女孩,别露出这种表情。”托尼安慰道,“斯塔克的时间一向是很宝贵的,不能浪费到休息上,放心吧,我有分寸。”


 

“托尼!”


 

“对,还有你,罗迪,在我不在这里的时候请好好帮忙看顾一下这两位朋友。”


 

“我……”


 

“谢了伙计,我知道你从来不会让我为难。”


 

“……”算了,反正他永远也犟不过托尼,罗迪早已看淡。


 

但显然佩帕看淡不了,“托尼!你现在要做的是好好休息,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


 

“嘘~”托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趴在佩帕耳边悄悄道:“你知道的,斯塔克从不听别人的话,只有他们天才的大脑能命令他们。”


 

“托尼!”


 

“再见~~”托尼赶在亲爱的波茨小姐用高跟鞋踢他屁股之前一跃而起,冲向了地下实验室。


 

“好吧,习惯就好,他总是这样。”罗迪拍了拍佩帕的肩膀。


 

“……”佩帕点头接受了这个安慰,眼中却有失望闪过,这就是她跟托尼难以跨越的分歧,她最想要的东西,也是她喜欢的人给不了的。


评论(2)

热度(37)